【主题教育】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69日,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建文以“新一轮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学习”为题,为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理论详实、思想深刻的主题党课。

       首先,郝建文以“时隔两年,为何再度开展党内集中教育”切入,让同学们积极主动思考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他从开展主题教育的4个迫切需要、12字牢记、5个具体目标、5点明确要求、6项重要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最后,郝建文对学生党员提出点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勤勉履职,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特别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提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水平;三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中知不足、在实践中提素质、在总结中长才干,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生动实践中唱响青春之歌、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丰富知识、开阔眼界、增强本领、踔厉奋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刘彬彬)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