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0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通讯员 胡传胜410日,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学督导,组织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党风党纪监督员,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主持。

会上,李方泽作了题为《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清廉务实担当的崭新姿态全力推进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工作》的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行分析研判并作出部署。

李方泽指出,今年是学院发展征程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关键之年,在这前所未有的重要关口,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清廉务实担当的崭新姿态全力推进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工作。

李方泽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懈怠情绪。明确方向,精准发力,以狠抓落实的干劲和拼劲把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动真碰硬强监督,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精准问责严执纪,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作斗争;要正风肃纪强党性,涵养廉洁文化持续推进清廉安职建设。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正确认识、凝聚合力、做好示范、突出重点,全面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李方泽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主动融入和服务区域社会经济新发展格局,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以及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在安职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团结奋斗!

盛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新征程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方面工作都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落实,把握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清廉务实担当的崭新姿态奋力开创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全新篇章。

会上,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通报了两起党员违纪典型案例。与会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Ⅲ》。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