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8

本网讯(科研处通讯员 崔悦)417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安徽省社科联办公室主任黄中远,安徽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杨修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社科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主持。

成立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作学院社科联筹备情况工作报告,黄中远宣读了《中国竞彩网同意成立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25位委员,盛鹏当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

李兵与李方泽共同为学院社科联揭牌。

杨修顺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首先对我院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院社科联建设与发展提出“六个一”的建议,即坚持一个正确方向、围绕一个根本任务、打造一个交流平台、发挥一个重要作用、打造一个优秀队伍、获得一批高质量成果。

李兵代表省社科联致辞,首先对我院在全省高职院校率先成立社科联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社科内涵,作为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的领头羊,要在学习研究、宣传阐释、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做到走在前列“;二是要发挥优势特色,积极践行社科担当,在夯实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挖掘特色优势上做到“三个有力”;三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建好建强“社科之家”,要努力用好校内、省内、省外“三种资源”,增强服务协调能力、提升集智聚力水平、彰显招才引资本领。

李方泽就抓好学院社科联建设与发展,对全体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不断打造优质队伍,服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不断发展新质生产力,形成高质量教科研成果。他强调,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嘱托要求,在省社科联及省教育厅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充分做好“联”字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繁荣安徽哲学社会科学、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李兵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专题学术报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